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沪港深价值
投资价值主题 分享改革红利

 南方沪港深价值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79)是南方基金推出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该基金投资于其定义的“价值主题”范畴内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投资范围同时覆盖了在沪深两市上市的A股以及沪港通机制下允许投资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

 

 投资价值主题,分享改革红利:南方沪港深价值基金是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该基金所指的“价值主题”涵盖了新经济、传统行业转型以及改革红利中的具有优质投资机会的行业,具体包括通过互联网跨界融合的相关行业(如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高端军工装备制造、智能家居等),国家重点政策引导下的相关行业(如环保、医疗健康、高铁、电子、信息技术等),以及处在价值洼地的大盘蓝筹行业(如银行、保险、房地产、电力、证券行业等)。南方沪港深价值基金的投资范围紧跟“十三五”规划的热点,通过精选个股分享改革红利。

 跨越沪港深,可做灵活配置:南方沪港深价值基金的股票仓位为0-95%,在股市和债市间可做灵活调整。同时南方沪港深价值基金投资范围涵盖沪港深三地的上市公司,基金经理可以根据三地股票投资价值的分析以及折溢价情况,将资产在A股和港股间灵活配置。

 投资工作室模式倾力打造:南方沪港深价值基金的基金经理是刘霄汉,曾就职于中邮基金,历任研究员、研究组组长,期间管理的中邮核心主题股票2013年和2014年业绩均排在同类前20%,并获得了第十二届金牛奖“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刘霄汉2015年4月加入南方基金,现任南方基金刘霄汉工作室负责人。投资工作室模式类似于事业部制,以合作伙伴取代原有的纯雇佣关系,能激发基金经理创造更优秀的业绩。

 投资建议:南方沪港深价值基金是混合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香港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需要谨慎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