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积极价值
主投中小盘 定位明确

 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681)是新华基金新发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新华积极价值基金主要投资于价值相对低估且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中小市值股票,业绩比较基准是“60%×中证500指数收益率+40%×中国债券总指数收益率”。

 

 定位明确投资中小盘股票:新华积极价值基金主要投向价值相对低估且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中小市值股票。在备选投资对象中,选择具有可比性的时段和市场,通过广泛的估值比较,分析行业、个股的合理估值区间,深入发掘行业和个股层面由于具备相对价值优势而存在的投资机会,挖掘价值被低估且具有持续增长能力的个股构建投资组合。并在价值评估结果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成长潜力和基本面情况两个方面的筛选确定最终的中小盘股票投资标的。新华积极价值基金投资定位较为明确,主投中小市值股票的投资定位在主动权益基金中较为少见,投资者可以多加关注。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良好:拟任基金经理李会忠具有8年证券从业经验,2007年9月加入新华基金,历任行业研究员、策略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新华基金金融工程部副总监。李会忠目前在管的基金除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外,还包括四只灵活配置混合、一只指数型基金和一只二级债基,管理经验丰富。在管的基金中,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今年以来截止到12月3日的收益率高达143.44%,在全部基金中排名第2位,也是年度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基金公司权益类业绩良好:新华基金目前成立的基金数量为30只,其中,权益类基金达到22只,显示出该公司对于权益类基金的重视程度。新华基金今年以来截止到12月3日,旗下的开放式积极偏股型基金的加权平均收益率达到48.57%,在8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9位,显示出新华基金良好的权益类基金管理能力。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的灵活配置型品种,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那些看好中小盘股票、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