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互联网+
仓位灵活 前景向好

 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商乐享互联网”)是华商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31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华商乐享互联网基金重点关注“互联网+”企业,精选其中具有广阔成长空间的成长型上市公司,力争获得资产的长期增值。

 

 仓位灵活,进可攻,退可守:长盛互联网+基金是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在牛市中期股票仓位最高可升至95%,显示出十足的股性;熊市中股票仓位最低可降为0,表现出债性;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互联网+”主题,前景向好:该基金是一只主题基金,目前我国已将“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随着政策密集落地,传统行业破旧立新,新增需求爆发式增长有望催生万亿级别市场。“十三五”规划还将拉动信息经济超速发展,各行业鼓励信息经济的政策将密集催化,信息经济将迎来跨越式发展,“互联网+”主题前景向好。

 基金公司权益资产管理能力较强:长盛基金公司目前管理混合型基金21只,管理规模168.32亿元。截至12月3日,公司旗下开放式积极偏股型基金今年以来的加权平均收益为49.54%,在所有基金公司中位列第16位。公司旗下的另一只基金——电子信息主题混合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为148.03%,暂列全部基金的榜首。公司在主题投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同时斩获了金牛公司、明星公司、金基金TOP公司三大公司权威大奖。

 基金经理量短期业绩突出:拟任基金经理赵楠具备扎实的行业研究功底,曾获《新财富》《证券市场周刊》评选的最佳分析师。他于今年2月加入长盛基金,目前在管基金有两只,其中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的任职年化收益率为17.88%,在493位同类经理中位列第三名。

 投资建议:长盛互联网+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的灵活配置品种。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那些看好“互联网+”主题、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预期收益较高的激进型投资者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