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拓新能源汽车产业
江淮汽车与普天新能源战略合作
欧阳春香

 江淮汽车12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于11月30日与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市场推广、充电网络建设、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建立广泛、牢固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实现车辆和充电设施网络的协调发展,共同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弯道超车”尽职尽,协议有效期为5年。

 江淮汽车表示,双方此次合作将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促进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实现公司的新能源战略。(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