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15-040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收储土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天津市土地整理储备管理办法》(2008年津政令第8号)、《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07】277号)等规定,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对天津市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和苑西区一期)地块内的土地实施整理储备,决定将本公司土地证号(西青单国用2003更2字第073号)面积64.65亩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予以有偿收回。

 2013年12月13日我公司与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书》、2014年1月2日、2014年4月25日、2014年12月31日我公司就该事项进展情况相继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陆续登载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告。

 2015年12月1日我公司收到补偿款4396.2万元,本事项后续进展中若有需公告事项,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披露。

 此事项未来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目前尚无法判断,具体结果以交易最终完成的数据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