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会公告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建新矿业 公告编号:2015-071号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2月1日收到公司总经理蔡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蔡亮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决定辞去总经理职务,并依据《公司章程》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辞去上述职务后,蔡亮先生将担任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蔡亮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对蔡亮先生担任总经理职务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建新矿业   公告编号:2015-072号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刘建民先生主持,经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聘任夏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总经理蔡亮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经会议审议,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夏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夏勇 男 现年45岁 本科 曾就职于山东新汶矿业集团协庄煤矿计划科、协庄煤矿电厂,历任德国KCH防腐技术公司(上海)代表处采购部经理、香港协鑫集团上海弗卡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商务部副经理、北京中大能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贵航能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夏勇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除控股股东以外的其他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总经理的情形,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总经理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