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8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议案。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该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5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智大勇董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为《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智大勇、张凯臣、赵迹回避表决。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9日起停牌并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2、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背景、原因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由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投集团)发起筹划并组织实施,以扶持并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3、重组框架方案

 (1)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目前确定的主要交易对方为哈投集团及标的资产公司第三方股东。

 (2)交易方式

 目前确定的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3)标的资产情况

 目前确定标的资产为哈投集团及第三方股东持有的江海证券有限公司的股权。

 (二)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完成和正在积极推进的事项如下:

 1、已与持有标的资产的所有第三方股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各股东均已原则上同意参与本次资产重组。

 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重组方案正在与有关各方研究论证过程中。

 3、完成了包括财务顾问在内的中介机构的选聘,财务顾问、评估机构、审计机构以及法律顾问已确定中标机构,正式协议已经签署,并已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事项进场开展工作。其他相关工作也在积极组织推进。

 4、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严格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包括: 2015年10月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5年11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停牌期间,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相关公告详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三)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交易对象范围较广、程序较为复杂,有关各方仍需沟通协调并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重组方案。同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仍需继续推进。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因此本公司股票拟申请继续停牌。

 (四)需要在披露重组预案前取得的审批和核准情况

 无。

 (五)下一步推进重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股票预计复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要求,公司拟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即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待重组工作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预计股票复牌时间为2016年1月9日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六)关联关系及回避表决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为发行股份购买哈投集团及第三方股东持有的江海证券有限公司的股权。哈投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为关联交易。公司董事长智大勇先生为哈投集团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凯臣先生为哈投集团董事,公司董事赵迹先生为哈投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该三位董事为关联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议案回避表决。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