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104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问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股票交易于2015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发函问询,现将核实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正在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并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和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涉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应披露重大信息公司已分别于2015年7月18日、10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进行了披露。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正在办理国资监管部门的审批手续,尚需获得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2、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亦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引起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4、公司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明确要求上市公司核实并披露的其他事项。

 三、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注意、充分了解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