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天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77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深圳天盈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深圳天盈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有权政府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 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4,0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投资设立深圳天盈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本次收购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拟与黎明先生、王一先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天盈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天盈创新”)。天盈创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4,0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黎明先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9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4.5%;王一先先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9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4.5%。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1月24日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且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黎明先生,中国国籍,1977年9月出生,住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身份证号:3604021977 *******。黎明先生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王一先先生,中国国籍,1984年2月出生,住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身份证号:2201021984 *******。王一先先生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天盈创新,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曾昭秦;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投资顾问(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以有权政府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天盈创新董事会拟由曾昭秦先生、王永文先生、黎明先生、王一先先生、岳彩鹏先生组成,董事长为曾昭秦先生,总经理为黎明先生。

 四、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分析

 本次投资是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的前提下进行的,有助于公司通过实业投资、股权投资等方式提高投资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争取更多业务机会,并为公司和股东争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