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

 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代码:001915)是一只股票型基金,该基金深入挖掘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过程中带来的投资机会,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分享上市公司发展带来的投资收益。该基金投资于医疗健康产业相关上市公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定位医疗健康产业:该基金是一只行业基金,具体涵盖医疗服务、保健养生服务和健康管理三个子行业,涉及满足居民就医用药需求相关的新生物医疗技术、医疗体制改革、医疗服务信息化等主题;预防性人体机能调节和康复性治疗安排的保健康复、养生养老产业链等主题;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与发展的前瞻性预警防范措施的互联网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药品福利管理等投资主题。

 所投行业前景明朗:医药行业是创造价值、积累价值的典范行业。自2009年初至2015年10月23日,申万医药生物指数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4.68%,同期沪深300指数的年复合增长率仅为9.87%。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2013年我国65岁以上老年人占人口比例为14%,预计到2050年,该比例将接近30%,未来三十年,随着经济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我国医疗健康行业商机无限。

 跨越沪深港,捕捉投资机会:由于A股与H股折溢价长期存在,为该基金的投资提供了更多的投资标的与投资机遇。该基金通过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股市,重点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范围内受惠于我国宏观经济环境改善或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且处于合理价位的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股票,以分享香港市场医疗行业的收益。

 基金公司实力保障:现阶段,该基金是宝盈基金公司旗下的第一只股票型基金,8月份之前公司管理3只股票型基金,之后全部转型为混合型基金。宝盈基金成立于2001年,截至10月23日,宝盈基金最近三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156.03%,在6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位。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一只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标的的基金,属于高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风险承受能力较高、预期收益较高的激进型投资者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