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腾讯自选股大数据

 嘉实腾讯自选股大数据策略股票(代码:001637)是一只股票型基金,该基金将腾讯自选股大数据和行为金融模型相结合,构建大数据量化投资策略模型,在此基础上生成基金股票组合。业绩比较基准是“中证800指数收益率*90%+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10%”。

 

 APP大数据与基金结合:腾讯财经负责提供广大普通投资者在腾讯自选股APP中页面的浏览量、点击量、在页面阅读时长、互动信息等高质量基础数据;嘉实基金以大数据为基础,分析用户行为与股价的关联性,挖掘未来具有超额收益的个股,结合价值、成长、流动性等指标,精选股票构建投资组合。

 快速,全面,准确:该基金根据第一手数据信息快速分析股民的投资行为,相比传统财务模型,能够更快更早地发现市场的投资点;大数据涵盖A股市场的全部板块,掌握海量用户的行为信息,为基金做更全面投资决策提供充足的信息基础;大数据能够精准跟踪市场热点变化并迅速反映给基金管理人,基金管理人则采取灵活策略,积极主动投资。

 认购零费率,投资起点低:募集期内,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或嘉实基金网上直销平台首次认购该基金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元,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也是100元,相较于其他基金1000元的最低投资起点,投资门槛大大降低。此外,该基金还推出了0费率认购的优惠,投资者先将认购资金存入嘉实官网的活期乐,在认购该基金时,支付方式选择“活期乐”即可实现,从而降低投资成本。

 基金公司实力雄厚,基金经理量化投资经验丰富:嘉实基金管理规模为235.27亿元,不论是数量还是规模,嘉实基金都在同类公司中位列第2位。截至三季末,嘉实基金的管理规模为2763.63亿元。拟任基金经理刘斌拥有9年证券从业经验,他在管理嘉实研究阿尔法股票期间的年化收益为51.72%,在同期可比的基金经理中位居前10%之列。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一只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标的的基金,属于高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风险承受能力较高、预期收益较高的激进型投资者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