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积极推动
上市公司诚信建设
董文杰

 在青岛证监局的指导下,近日青岛上市公司协会集中开展了资本市场诚信建设的宣传工作,引导上市公司积极践行诚信建设。

 青岛上市公司协会利用《青岛市上市公司》期刊和自媒体等形式,从监管动态、独董之声、案例分析等角度,宣传资本市场诚信建设情况。自11月中国证监会提出集中开展资本市场诚信建设宣传活动以来,青岛上市公司协会专门出版了《诚信建设特刊》,对监管层政策进行解读,并选取了青岛啤酒、青岛海尔、海信电器、东软载波四家公司的诚信建设实践经验进行宣传,并将上市公司诚信建设方面好的实践做法推荐给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