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5-112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7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以电子邮件送达各位董事、监事。董事应参会10人,实际参会10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以董事填写《表决票》的记名表决及传真方式进行,在公司一名监事监督下统计表决结果。本次会议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授权经营层与Apple、SunPower签署合作事项相关文件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并授权经营层与Apple、SunPower签署合作事项相关文件,并组织合作项目的实施。

 表决票10票,赞成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5-113

 关于子公司与Apple、SunPower合作经营

 内蒙古武川、苏尼特、赛罕三个光伏电站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能源”)与Apple、SunPower及其子公司一起合作,在中国内蒙古设立三家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合作经营在内蒙古武川、苏尼特、赛罕三个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一、合作方基本情况

 1、中环能源,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2、Apple通过其运营的子公司参与合作。

 3、SunPower通过其运营的子公司参与合作。

 二、合作标的情况

 1、内蒙古武川光伏电站项目:呼和浩特环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环能源投资设立的项目公司,开发建设武川县300MW光伏电站项目,其中一期100MW已备案,首批的30MW已并网发电,二批20MW已并网发电;二期100MW已取得项目备案。详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武川县光伏电站项目进展情况及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66)、《关于武川县光伏电站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1)及《关于武川县300MW光伏电站二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92)。

 2、内蒙古苏尼特光伏电站项目:苏尼特左旗环昕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环能源投资设立的项目公司,开发建设苏尼特左旗一期50MW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已取得项目备案。详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子公司收到光伏电站项目备案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12)。

 3、内蒙古赛罕曙光光伏电站项目:呼和浩特市曙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环能源投资设立的项目公司,开发建设赛罕区光伏电站示范项目20MW光伏电站(曙光)项目,该项目已备案现已并网发电。详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吉瓦光伏中心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33)、《关于赛罕区光伏电站示范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8)及《关于子公司20MW光伏电站示范项目并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88)。

 三、合作主要内容

 1、公司子公司中环能源与Apple、SunPower拟共同合作,合作方式如下:

 (1)武川光伏电站项目的合作情况

 a.合作公司注册资本(拟):40,300万元人民币,出资方以现金认缴合作公司注册资本。

 b.合作公司业务范围(拟):太阳能光伏、风能电站项目的开发和经营管理;光伏电站、风能的综合利用及经营;光伏、风能发电技术咨询服务,光伏、风能发电物资、设备采购及销售,牧草种植业,农产品种植。

 c.合作公司各方拟出资比例(拟):中环能源占比61.2%,Apple占比34.2%,SunPower占比4.6%。

 d.初始合作规模为100MW。

 (2)苏尼特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情况

 a.合作公司注册资本(拟):18,098.58万元人民币,出资方以现金认缴合作公司注册资本。

 b.合作公司业务范围(拟):风能、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和经营管理;风能、光伏电站的综合利用及经营;风能、光伏发电技术咨询服务;风能、光伏发电物资、设备采购;牧草种植业,农产品种植。

 c.合作公司各方拟出资比例(拟):中环能源占比55%,Apple占比40%,SunPower占比5%。

 d.初始合作规模为50MW。

 (3)赛罕曙光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情况

 a.合作公司注册资本(拟):7,530.81万元人民币,出资方以现金认缴合作公司注册资本。

 b.合作公司业务范围(拟):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矿产资源产业、能源项目的技术开发及投资和经营管理;经商务厅备案同意的进出口业务;光伏发电设备及物资的购销;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

 c.合作公司各方拟出资比例(拟):中环能源占比55%,Apple占比40%,SunPower占比5%。

 d.本次合作规模为20MW。

 四、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合作的新能源项目符合节能减排、有机绿色种养等循环经济的政策,践行了光伏项目与农业、畜牧业等产业混合经营的模式,提高了土地资源利用率,做到了环境友好,符合合作各方的改善环境和减少资源占用的诉求,也提高了高效光伏电站的市场运营空间。

 2、本次合作是公司与Apple继四川地区光伏项目合作后,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再度合作,也是公司与SunPower在光伏发电及运营上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公司在与国际化知名公司合作的基础上,还将继续与致力于环境友好的国内外公司继续合作;合作模式上包括但不限于合资运营、增资扩股、直接出售等。

 3、随着公司内蒙古地区高效光伏电站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新能源光伏电站领域的整体竞争力,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

 五、风险提示

 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