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欧菲光 证券代码:002456 公告编号:2015-105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裕高(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裕高公司”)通知,裕高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进行了股权质押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2015年11月17日裕高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23%,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8.48%)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用于进行股票质押业务,股权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1月17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质押期间该部分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裕高(中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124,460,784股,占公司总股本12.08%,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8055万股,全部是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2%。

 截至本公告日, 深圳市欧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209,454,3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2%,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合计13,3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6%。

 除以上情况外,不存在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处于被质押状态的情况。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