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国投瑞银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1月1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

 注: (1)本基金募集期间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支付。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请投资人在本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工作日之后,及时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的查询,或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和网站(http://www.ubssdic.com)查询。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签署的开放式基金销售协议,自2015年11月19日起华泰证券代理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发售业务。

 一、本基金认购期为2015年11月9日至2015年11月27日。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1、华泰证券客服电话:95597或致电各地营业网点

 2、华泰证券网站:www.htsc.com.cn

 3、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4、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华泰证券各营业网点咨询以及办理本基金的开户及认购等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