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上集团签5600万美元订单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日上集团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收到PRPC UTILITES AND FACILITIES SDN BHD(简称“采购方”)的采购订单,订单总金额为5684.50万美元,涉及工程内容为钢结构制作。

 日上集团介绍,采购方主营业务石化设施和设备安装管理,是由业主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与两家EPC(美国福陆、法国德希尼布)组成的EPCM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订单最后完成时间为2017年11月11日。

 日上集团表示,此次订单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27%,订单的履行会对公司的2016年、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由于订单主要在2016、2017年度执行,对公司当期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