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软集团携手林洋电子
构建能源互联网生态体系
□本报记者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东软集团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林洋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云平台开发、运营、推广、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公告显示,双方合作基于能源互联网的大背景,聚焦于分布式能源生产和消费的整合与运营。拟分三个阶段推进合作进程:第一阶段,构建面向分布式能源生产与运营的云平台,构建面向能源终端用户的主动能源服务云平台。第二阶段,在基于开放的市场交易环境下,构建整合多样化分布式能源、个性化终端能源需求、以主动配电网为支撑的虚拟电厂运营平台。第三阶段,开展面向电能交易的衍生金融服务,构建贯穿分布式能源交易全过程,以能源与金融深度融合、以清洁能源高效利用为目标的金融服务平台,打造互联开放、对等交互的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体系。

 东软集团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双方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提升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能力,通过多元化的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推进业务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