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洲10月
新车销售增速放缓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欧洲主要市场新车销量同比增长2.9%,至110万辆,连续第26个月实现增长,但增速放缓至五个月新低。

 该协会表示,增速放缓主要是受到大众汽车“排放门”事件影响,且区内五个最大市场的销售表现普遍疲软。今年前10个月,欧盟新车销量同比增长8.25%,至1150万辆。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称,10月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和法国的新车注册量都在继续增长,但不如前几个月强劲,其中意大利新车注册量增长8.6%,西班牙增长5.2%,德国增长1.1%,法国增长1%。英国市场出现下滑,降幅达1.1%。

 主要制造商中,德国大众10月份销量同比下滑0.5%,标致雪铁龙下滑0.9%,雷诺集团下滑0.7%,通用汽车旗下欧宝/伏克斯豪尔的销量下滑2.7%。相比之下,菲亚特克莱斯勒销量大幅增长8%,福特汽车欧洲部门销量增长1.7%,宝马增长13.4%,戴姆勒增长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