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拥国际视野
以市场为师

 感谢金牛奖组委会将“宏观经济领域研究小组第三名”奖颁给申万宏源宏观。对我们而言,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意味着责任和使命。

 申万宏源宏观团队连续8年排名前三,而且在全球顶尖的机构投资者评比中名列前茅。团队2000年建立,核心成员稳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经验最丰富的宏观团队。团队秉承从投资角度思考宏观,从宏观角度审视投资的理念,在长期的研究中,形成了有效的研究体系和分析方法,多次及时有效地对经济变化的转折点进行提示。

 宏观团队的成功来自国际视野、专家团队和市场为师三个方面。我们是国内唯一一家每日分析海外经济和市场的券商;还与国内科研院所建立经常性联系,通过中国经济20人论坛架起外脑和投资者的联系;解决市场关注的问题,同时市场也是指引我们进步的老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