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辱不惊
沉潜研究

 感谢中国证券报将宏观经济领域研究的奖项颁给我们,也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因缘际会的时代、波谲云诡的市场,需要一份宠辱不惊的心境,需要全心沉潜无华的研究。

 2015年年度策略报告《涉过险境 便是晴天》,提出大波动是2015年中国股市的主要特征,并特别关注“债务悬崖”对2015年经济的拖累及由此衍生的货币与财政政策的互动耦合。我们更着眼于为投资者挖掘中国经济改革转型中蕴藏的长期投资机遇及全球大类资产配置方向,推出消费驱动、改革助力、资产负债表重塑等系列专题。

 回溯既往,不分昼夜的耕耘,也许负重而蹈轻,但我们不急不躁地坚守着;展望未来,大浪淘沙的竞争,也许清峻而无声,但我们不离不弃地相待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