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准确预判
理性严谨

 在各位机构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下,国君宏观团队伴随中国经济改革转型和市场牛熊演绎而崛起,在关键时点均有重磅声音、鲜明观点和有价值的投资建议贡献给客户。

 2014年7月预判股债大牛市,提出新5%比旧8%好、5000点不是梦、对熊市的最后一战、改革牛转型牛水牛。2015年5月提示风险,提出海拔已高风大慢走、我理性了市场疯了、股震债牛。8月25日以来调整观点看多,提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改革牛2.0、股市修复债市小调。

 我们深知,过去差强人意的判断不代表未来能取得同样的成绩。对于市场,我们始终心怀敬畏谦虚;对于客户,我们始终牢记信托责任;对于研究,我们始终追求理性严谨;对于大势研判,我们谨记每临大事有静气。我们建立了完整的宏观分析框架、报告体系、数据库、预测模型和研究团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