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卖方分析师的
黄金价值期来临

 

 感谢各位投资者对安信研究的认可和厚爱!感谢本次金牛奖主办方中国证券报!

 2015年,安信研究迎来了历史性的机遇,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下,积极引入优秀研究团队,加大资源投入和产业布局,建立研究品牌长期发展战略。

 安信研究以为客户价值创造为根本使命,依托宏观策略研究优势,以产业链研究方法为核心,掌握产业资源定价权,深入融合产业与资本,实现人才、战略、资本、技术、渠道和产品的整合,形成产业、上市公司、各级市场投资者之间不可或缺的平台效应。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全方位的价值变现方式和全新模式实现研究价值创新,将实现资源的聚合效应和正反馈。以互联网的思维构建产业资本融合平台,开拓出一片新的商业空间。从这个意思上讲,卖方分析师的黄金价值期才刚刚来临。

 金牛团队奖对我们不仅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再次感谢金牛奖的主办方中国证券报,感谢各位投资者的支持!安信研究将再接再厉,不负您的信任!

 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 赵晓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