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合规守信、专业踏实的研究者

 

 感谢中国证券报,海通研究所将继续以合规守信、专业踏实的研究,感恩支持!

 辛苦耕耘一年,经历春华秋实,又是盘点收获和总结得失的时刻。在市场巨幅震荡、好像比任何一年都漫长许多的2015年,海通研究所凭借扎实研究、积极服务再次获得了客户朋友们的认可!感谢《中国证券报》金牛奖评委,感谢一直支持海通研究的机构客户,而除了深深的感恩,时时对市场心怀敬畏,不因浮云迷惑双眼,勤总结多反思,继续以合规守信、专业踏实的研究,挖掘价值和甄别风险,也是海通研究此刻最想表达的态度。

 海通研究的进步,得益于海通证券公司各项业务的稳步成长、国际化进程的推进,以及公司领导对研究和人才的高度重视。2015年,海通研究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基本完成了证券研究、期货研究与海外研究的业务整合,未来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有广度、有深度、有国际化视野的研究产品和服务。海通研究所成为研究员快速成长、施展抱负的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价值的能力日益突出。而做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券商研究所,仍是海通研究坚持的目标。

 总结过去让我们更加清醒,展望未来仍旧充满希望。期待来年海通研究以更好的研究和更真诚的服务回馈大家!海通研究所愿与卖方同仁一道,为中国证券市场研究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海通证券研究所所长 路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