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转型 蜕变

 

 能再次获得中国证券报颁发的“金牛团队奖”,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深感荣幸,并对金牛基金经理专业评委们的肯定和鼓励表示由衷感谢!

 回顾2015年,申万、宏源合并蜕变,研究团队完成整合。作为中国大陆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证券研究咨询机构之一,申万宏源研究的研究力量更加齐整,研究覆盖更加全面,研究价值更加拓展:大势研判时点准确,把握市场热点,特别是在今年10月推出“看多中国”,极大鼓舞了投资者的信心;推出“互联网+”、“十三五”规划、“工业4.0”、国企改革系列研究,前瞻探索专题研究;布局新三板、金融产品,加快研究体系从证券研究向金融研究的转型,为投资者寻找有价值的投资标的。通过一系列“独立、全面、严谨、前瞻”的研究,研究品牌获得市场进一步认可。

 展望2016年,这是“十三五”规划的起步年,可能是一个“蜕变”之年,是大转型关键之年,是新常态成型之年,是新周期“潜龙在渊”之年。申万宏源研究将发挥覆盖完整的研究体系优势,借力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机构业务的“销售服务、产品服务、交易服务和渠道代销”“3+1”架构,提升研究业务综合响应效率和能力,促进与机构投资者的长期互信关系。

 申万宏源研究将坚持“倾力培育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百年研究咨询团队”愿景,与各家证券研究机构同仁一道,为中国新的五年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申万宏源研究所所长

 陈晓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