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识别风险
发现价值

 

 非常感谢中国证券报组织“金牛奖”评选活动,感谢各大基金公司、机构投资者把宝贵的一票投给广发证券研究团队!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我们在建筑建材、采掘、有色金属、金工、新材料、环保、电子等13个行业中有所斩获,同时也收获了金牛研究团队奖的荣誉,投资者的支持是荣誉,更是激励我们未来进一步成长的动力!

 虽然广发证券从事卖方研究仅仅三、四年,团队规模也只是与中型券商研究所相仿,但已经具备了大型券商研究所的实力,成为国内证券行业不可忽视的研究力量。过去这一年,卖方研究业务市场竞争仍然激烈,研究服务不进则退,这一奖项,不仅是对我们团队成员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肯定,我们更是把它看作对整个团队的鼓励和鞭策。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将继续秉承“识别风险、发现价值”的理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依托公司的综合实力和业务优势,以高水准的研究和高品质的服务回报客户,以更有益的成绩回馈大家的信任!再次感谢本次评奖的组织者中国证券报!

 广发证券研究所所长 张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