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71 证券简称:七星电子 公告编号:2015-028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2、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或否决议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1月2日,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1月1日至2015年11月2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2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00-3: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1日下午3:00至2015年11月2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2楼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王彦伶先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3人,代表股份176,916,87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352,200,000股的50.2319%,其中:

 1、现场出席会议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176,515,72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352,200,000股的50.1180%。

 2、网络投票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和交易系统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401,15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352,200,000股的0.1139%。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张劲松先生、耿锦启先生、赵晋荣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1 选举张劲松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76,910,98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67%。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395,26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5298%。

 1.2 选举耿锦启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76,910,9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67%。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395,25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5293%。

 1.3 选举赵晋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76,910,9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67%。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395,25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5293%。

 上述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人数的二分之一。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赵力峰先生、贺维先生

 3、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出席人员资格、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371 股票简称:七星电子 公告编号:2015-029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2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15年11月2日下午会议如期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由董事张劲松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通过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基于公司资产和业务整合事项的情况,王彦伶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选举张劲松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张劲松先生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王彦伶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张建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王彦伶先生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的议案》

 同意变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部分委员,具体如下:

 1、战略委员会

 选举赵晋荣先生为新任委员,张建辉先生不再担任委员职务。

 委员变更后,战略委员会组成如下:

 王彦伶先生担任主任委员,赵晋荣先生、冉来明先生为委员。

 2、审计委员会

 选举张建辉先生为新任委员,叶晨清先生不再担任委员职务。

 委员变更后,审计委员会组成如下:

 邹志文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徐扬先生、张建辉先生为委员。

 赵晋荣先生、张建辉先生简历见附件。

 除以上战略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部分委员变动外,提名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不变。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附件:

 1、 董事长简历

 张劲松,男,1972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高级会计师。曾任北京建中机器厂财务部部长,京博达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京东方财务副总监,京东方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现任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电控爱思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

 张劲松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在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任副总裁,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2、副董事长简历

 王彦伶,男,196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现任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裁,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七星华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七星华创集成电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飞行博达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Sevenstar Electronics,Inc.董事长,本公司董事。

 王彦伶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在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任董事、总裁,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3、赵晋荣先生简历

 赵晋荣,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建中机器厂微电子设备研究所副所长,北京建中机器厂副厂长、总工程师、常务副厂长,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晨晶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北方微电子基地设备工艺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总设计师。现任北京北方微电子基地设备工艺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国家02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特聘专家,国际半导体与材料协会中国技术委员会委员,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赵晋荣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4、张建辉先生简历

 张建辉,男,1964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国营第798厂厂长,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北京七一八友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七一八友益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北京晨晶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七星弗洛尔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七星华创微波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

 张建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