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27 证券简称:华电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5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核准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全资建设的十里泉发电厂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项目(“十里泉发电厂项目”)第二台机组已于近日获得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

 十里泉发电厂项目第二台机组计划建设一台660兆瓦的超超临界燃煤抽凝供热机组,同步安装高效除尘、脱硫、脱硝和在线烟气连续监测装置,计划总投资约人民币19.28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比例不低于20%,由本公司出资,其余资本金由银行贷款解决。十里泉发电厂项目第二台发电机组预计将于2017年内投产。

 十里泉发电厂项目位于山东省枣庄市,第一台660兆瓦发电机组已核准并正处于建设过程中。十里泉发电厂项目两台660兆瓦发电机组的建设和运营有利于优化山东省的电源布局,调整煤电结构,满足鲁南地区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从而可能为本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