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移动互联

 汇添富移动互联(代码:000697)成立于2014年8月,最新规模为71.3亿元,基金经理为欧阳沁春。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80%+中债综合指数×20%。

 

 

 今年业绩出色:今年以来,该基金在大幅震荡的市场中积极选股、高仓位操作,经历了超预期的市场波动和巨额的申赎,仍获得了优异收益,展示了高超的管理水平。截至上周五,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为44.9%,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0%。此外,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的一年多时间内,累计业绩达到85.7%,为持有人获取了理想的回报。

 高仓位运作,重点配置移动互联主题:契约规定,该基金的股票仓位为80%-95%。成立以来,其股票仓位一直保持在85%以上。行业选择方面,该基金重点投资移动互联主题上市公司的股票,合约规定该部分股票须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以上。具体投资时,该基金在互联网各个相关行业全面布局,重点配置了智慧医疗、互联网电商与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农业、和供应链金融相关的股票。

 选股能力强,重仓股收益显著:从持股结构上看,该基金的个股集中度较高,前十大重仓股占55%以上的股票仓位。此外,该基金的持股周期较长,不少精选重仓股从基金成立初始持有至今,获得了高额回报。具体选择个股时,基金经理主要挑选移动互联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中商业模式独特、竞争优势明显、具有长期持续增长模式、估值水平相对合理的优质上市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