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克玉:继续简单专注地做好投资管理

 2015月10月上旬,泓德基金旗下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名单上,悄然出现了王克玉的名字。看到这个信息的业内人士,除了字面含义,还解读出了另外一层内容:王克玉有了新东家。

 王克玉,公募基金行业明星基金经理。公开数据显示,从2012年3月27日至2015年5月14日,王克玉管理的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基金收益高达267.73%,在同期477只可比基金中排名前十;他管理的长盛创新先锋混合、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长盛战略新兴产业A也表现不俗,分别取得了137.17%、102.34%和70.18%的收益。2014年,王克玉管理的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基金在2013年度创造了收益率达74.26%、行业排名第二的业绩,荣获基金业最权威的“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奖。

 有着如此骄人历史业绩的王克玉,是各大基金公司都希望招至麾下的基金经理,而王克玉选择的泓德基金,只是一家刚刚成立半年多的新公司。是什么力量如此吸引王克玉,让他选择了这家公司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