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同愿景 共创事业

 

 既有商业咨询的兼职经验,也有电子制造行业的从业经历,后来在券商做行业研究员,最终成为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与许多明星基金经理一样,工科出身的王克玉一步一个脚印,在投资行业内深耕多年,并取得了骄人业绩。用他的话说就是:他喜欢沉浸在投资环境中的感觉,投资管理行业各种关系相对简单,与他的性格正好匹配。也正是这一份简单、专注,让他在投资领域斩获丰厚。

 谈及自己择业的心路历程,王克玉表示,与新公司共同的价值观是自己选择新公司最重要的因素。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由专业人士发起设立的公募基金公司,公司的创始人王德晓是资深的保险业资产管理大佬,创业前是阳光保险集团副董事长、阳光资产管理公司的掌门人,也曾是华泰资产管理公司的掌门人,在过去22年的职业生涯中,王德晓和他带领的团队坚守职业理想,坚持诚信、规范的投资理念,在为客户创造收益的同时,也收获了口碑。

 “虽然泓德基金成立不久,但公司发起人王德晓已经在投资领域深耕20余年,我们在投资管理、风控、销售、目标客户等的理解和把握上比较一致。我们主张合理的产品预期收益率,严格的风险控制,将合适的产品推向适当的投资者。”在王克玉看来,基金经理身上背负着太多的信任,这些信任不仅仅来自基金持有人,还来自于社会对基金行业的期许。作为一名基金经理,不仅需要通过审慎的投资来回报投资人,更要不断提升自我,才能跟上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面对不断发展的社会环境和投资环境,从自己一点一滴的投资实践中,为基金行业的健康发展身体力行,总结经验。

 王克玉入职泓德基金后,担任该公司的第一事业部负责人。王克玉透露,“事业部制”是泓德基金推动管理制度创新、吸引优秀人才的重要探索。泓德基金独特的公司治理结构和公司发起人王德晓深厚的专业背景,使得泓德基金一诞生,就被业内寄予探索公募治理方式变革与机制创新的厚望。泓德基金通过事业部制和核心团队股权激励,把个人的成长与公司的成长紧密结合起来,发挥管理团队的创造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