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89 证券简称:拓普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2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林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张辉波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为保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华林证券授权吴光琳先生接替张辉波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进行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周宇先生和吴光琳先生,持续督导期限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附保荐代表人吴光琳先生简历:

 吴光琳先生,华林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具有多年丰富的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参与了芜湖长江大桥ABS项目、国金证券(600109)借壳上市项目、红宝丽(002165)、延华智能(002178)、合兴包装(002228)IPO项目,负责罗莱家纺(002293)、爱尔眼科(300015)、鹿港科技(601599)IPO工作,华芳纺织(600273)和合兴包装(002228)定向增发项目以及金灵通(300091)、无锡新日、福建国航、宝灵化工、世嘉股份的改制辅导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