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108】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制定行业技术规程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应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标协字[2014]028 号》文要求,公司参与主编《埋地用高模量聚丙烯(PP)排水管道工程技术规程》和《承插内热熔镀锌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道工程技术规程》。相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公司参与制定行业技术规程的公告》(编号:2014-036)。

 按建标协字【2014】028号文件要求,公司将与北京市市政工程研究院、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武汉市建筑设计院、上海四建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于2015年12月31日前共同完成上述两本技术规程的编写工作。

 以上两本国家级技术规程,填补了我国在市政领域的技术空白,并为国内市政排水排污领域提供新的设计规范、工程施工标准、验收等依据。公司研发的高模量聚丙烯(pp)管道及承插内热熔增强钢带管道的技术,填补了国内的排水排污系统三项空白,系国内首创!产品已取得4项专利,并通过住宅与城乡建设部的科技成果鉴定报告。因产品具有高强度及零渗漏的特点,广泛应用于机场、高铁、地铁、高速公路、医院、化工园区、核电等高标准建设区域,同时也是海绵城市的核心构成系统,对国内土壤及环境的保护,控制城市内涝具有重大意义。

 公司将于近日成立编制组,着手上述两本国家级技术规程的编制工作。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