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5-108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接到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汤义君、李国义、陈幼珍《关于增持公司股份情况的通知》,称其于2015年9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部分公司股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概述

 2015年7月10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部分董监高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自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17日复牌起十二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

 其中,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亿元;董事及高管汤义君、李国义、陈幼珍拟增持金额分别不低于25万元、30万元、35万元。增持所需资金均为增持人自筹资金。

 二、本次增持情况

 ■

 三、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其他说明

 1、上述增持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根据相关规定,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增持股份已按照75%的比例作为高管限售股锁定。

 3、汤义君、李国义、陈幼珍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4、本次增持计划的实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5、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监高人员的增持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