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万业企业 公告编号:临2015-036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6月12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6月19日起公司正式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程序复杂,经申请,公司股票分别自7月20日和8月19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由于重组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方案仍存在不确定性且本次交易涉及海外收购,金额较大,程序较为复杂,涉及诸多法律问题和技术问题;且标的公司业务复杂,涉及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计尽职调查工作需要较长的时间,公司无法在停牌后3个月内复牌。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9月8日召开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9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两个月。

 停牌期间,因首次涉及境外收购,本着谨慎负责的态度,公司积极与相关机构进行沟通并向多方咨询,进行了多次方案论证。目前,公司与中介机构已经签署了重组服务协议。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正在协助上市公司对标的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同时就交易架构与交易对方进行沟通;法律顾问还在组织及协调境内外律师开展法律尽职调查工作,审阅交易对方提供的有关尽职调查文件,就法律尽职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法律问题开展核实、论证工作,并编写法律尽职调查报告;公司聘请的财税咨询顾问也在对标的公司进行财务及税务尽职调查,分析标的公司历史期间的盈利状况、财务状况、现金流状况和潜在的重大税务合规性问题,并设计税务优化的并购和融资方案。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