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香苑拟收购湛江五洲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天香苑(831060)9月29日公告,为了全面完善公司产业链,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产能,公司与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天香苑收购广东五洲持有的湛江五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份,收购价格为1200万元。

 天香苑称,本次收购弥补了公司在产业上游的不足,可实现公司产品向高端领域延伸,扩大公司的业务范畴,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收购及业务调整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加资金投入,加快新产品研发、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与综合竞争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