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茂业物流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5—91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实施阶段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后,公司据此展开实施工作。按照本次交易方案,公司将以支付现金120,000万元的方式购买广东长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长实网络)、孝昌恒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孝昌恒隆)、孝昌长实锦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长实锦轩)、张文、李强合计持有的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实通信)100%股权。交易对价由本公司通过自有资金、股东借款、银行贷款及其他方式自筹,控股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兆投资)为公司支付合计人民币100,000万元的第二期交易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中兆投资以协议转让方式向沈阳茂业置业有限公司、沈阳茂业百货有限公司、临沂茂业百货有限公司、保定茂业百货有限公司、沈阳茂业时代置业有限公司5名关联方合计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200万股;向长实通信原实际控制人邹军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00万股。

 截至2015年9月24日,公司完成了标的资产过户,并按照本次资产购买协议约定,以自有资金向交易对方长实网络、孝昌恒隆、长实锦轩、张文、李强分别支付现金交易价款12,666万元、5,578万元、1,156万元、400万元、200万元,合计20,000万元。有关情况详见2015年6月9日、7月25日、8月25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完成资产过户的公告》(编号:2015—54)、《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实施阶段进展公告》(编号:2015—70、2015—81)。

 目前,有关各方正在办理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相关手续。根据资产购买协议约定,在交割完成日(即2015年6月2日)后的一百二十(120)日内,在满足长实通信相关营业证照、经营资质变更登记且长实通信财务状况、业务经营和前景没有发生重大不利变化等前提条件下,本公司将向交易对方长实网络、孝昌恒隆、长实锦轩、张文、李强分别支付第二期交易价款63,330万元、27,890万元、5,780万元、2,000万元、1,000万元,合计100,000.00万元。

 本公司将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按照有关约定办理本次交易第二期交易价款现金支付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由于本次交易的完成仍然有待第二期交易价款的支付,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