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广发期货:对股市而言,随着股市去泡沫进程接近尾声,投资者关注重心也逐步回归宏观经济面,宏观经济疲弱或使市场担忧再升级。除去数据端释放出较消极信号,近期国内消息政策面上无明显偏空,昨日市场未能延续反弹或更多受到获利回吐压力和外盘的动荡影响,周二美股和大宗商品遭受重挫,悲观情绪有向A股传染之势。短期来看,市场情绪仍中性偏空,市场做多信心不稳,投资者谨慎操作,并关注外盘变化情况。

 金汇期货:价格走势上,指数震荡形态并未发生改变,而在短线回落后,指数做多的盈亏比也开始放大。操作上,建议参考沪深300现货指数,在指数靠近3200点时在IF上布局多单,止损点位依靠3200点处。

 预计市场将在3000-3200点之间窄幅震荡,高抛低吸或许是较好投资策略,若价格与成交量相配合,或可实现价格运行中枢上移。中长线布局时机逐渐来到,投资者可分步建仓。维持不乐观不悲观的中性态度。(叶斯琦整理)

 ■ 机构看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