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建设放量涨停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两市各主要指数普遍飘绿,中证500指数全日下跌1.13%,但个股不乏表现活跃者,成分股中有8只股票涨停,其中浦东建设昨日上涨1.28元或10%至14.08元,成交放量显著,后续有望延续反弹。

 周三早盘,浦东建设以13.5元跳空高开,此后震荡上行,上午10时左右封上涨停板。在空方作用下,涨停板打开,涨幅一度收窄至7%附近。此后再度反弹,14:17时再度封上涨停,中途几度开合,但最终仍维持涨停收盘。成交量上,该股昨日成交额高达15.78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三倍有余。

 从消息面上看,两家上海国资背景公司因重大事项23日起停牌,这使市场预期上海本地重组股将再度起舞,浦东建设亦在概念股之列。从技术形态上看,昨日放量跳空涨停,站上了60日均线,突破了8月26日以来形成的盘整平台,后续有望进一步向上攀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