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线教育获宠 新南洋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受到利好消息提振,新南洋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拉升,此后维持高位震荡,13点30分左右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24.98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新南洋成交额为2.38亿元,较此前有所放量。

 消息面上,目前海南、青海、山东等多地已将高考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报教育部核准备案。其中山东省22日确定了“3+1”教育综合改革的整体思路。海南省教育厅21日下发通知称,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将对我省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改革、资源保障等提出一系列挑战。青海省日前公布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确定了青海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内容和实施时间表。

 分析人士指出,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转变人们升学观念对推动在线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意义重大,是促进转方式、调结构和民生改善的战略举措。随着多地高考改革方案上报及相关扶持政策的落实,在线教育将迎来发展的良机。新南洋短期将保持活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