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捷报文化挂牌新三板
王荣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王荣

 

 9月24日,捷报文化(833625)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上市仪式。这将是国内首家“互联+互动+广告文化传播平台”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

 公司董事长张浩介绍,公司将户外广告与国际先进的互联互动技术进行嫁接,实现户外广告全面创新,户外大屏实现虚拟场景与真实人和物互动,广告牌前的观众自动拉到显示屏与虚拟场景互动,增加受众人群的感染力,增强广告的商业价值,真正做到线上与线下结合。

 张浩表示,公司未来将以资本整合为核心,坚持“产业化、移动化、平台化、整合资源、互利共赢”的发展战略,与百度、腾讯、阿里、万达等巨头战略合作,开创新时代全球捷报传播新模式。今后,公司将建立大数据,为业主更精准、更全面推送广告,力争两年内发展1000个加盟商,年流量达到1000万以上,打造全球最大的“互联+互动+广告文化传播平台”,抢占国内万亿元市场。

 据介绍,成立于2006年9月的捷报文化,是以广告策划、代理、发布、文化艺术交流、文化产业开发、影视、互联网传媒、互联互动研发运用为主的大型专业广告文化传播公司。公司凭借美国、韩国、台湾及国内的研发团队和成熟的互联互动传播技术,融合全球加盟、移动用户终端受众娱乐互动、情景体验于一体,创建产品品牌推广的“互联+互动+广告文化传播平台”无限扩展的国际大平台。先后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邮政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信合、万达集团、碧桂园集团、长虹集团、中国平安保险、中国人寿保险、苏宁电器、国美电器、居然之家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