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秦川机床 公告编号:2015-50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8日以书面方式(直接或电子邮件)发出,并于2015年9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龙兴元主持,会议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关于向陕西秦川格兰德机床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建议(议案)。

 同意公司向子公司陕西秦川格兰德机床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7.58%)以现金方式增加资本金投入2000万元,以支持《高速铁路车轴数控成型磨床产业化和工业机器人关节减速器磨削装备研发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增资后,公司持股比例达到81.30%。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2、关于修订《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子公司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九月十四日

 股票简称:秦川机床 股票代码:000837 公告编号:2015-51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基于对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良好发展前景的信心,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文件精神,公司部分董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票。

 一、9月10日公司董事刘万超先生买入3,000股。

 二、7月15日、7月16日、7月22日、7月24日、9月2日、9月7日、9月8日公司董事长龙兴元先生,董事、总经理胡弘先生,董事、财务总监刘万超先生,董事李强先生,党委副书记王怀科先生,监事王拉祥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付林兴先生,副总经理赵甲宝先生、田沙先生、杭宝军先生、郭宝安先生合计增持公司股票108,000股(详见《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35、《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37、《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38、《关于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39、《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7、《关于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8)。

 三、截至公告日,龙兴元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09,515股,胡弘先生持有30,000股,付林兴先生持有20,000股,王怀科先生持有8,000股,赵甲宝先生持有10,000股,刘万超先生持有8,000股,李强先生持有8,000股,王拉祥先生持有5,000股,田沙先生持有8,000股,杭宝军先生持有8,000股,郭宝安先生持有8,000股。上述人员合计持有公司股票222,515股。

 四、龙兴元先生、胡弘先生、付林兴先生、赵甲宝先生、刘万超先生、李强先生、王拉祥先生、田沙先生、杭宝军先生、郭宝安先生承诺:在本次增持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六、公司将继续关注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