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5-062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9月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兰州佛慈制药厂通知,其于2015年9月7日、9月8日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17,1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兰州佛慈制药厂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以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360万元增持公司股票,并考虑在相关规定允许的范围内根据市场情况进一步增持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7月9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 二、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人:控股股东兰州佛慈制药厂

 2、增持方式:通过“西南证券佛慈制药信诺增持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3、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

 4、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

 5、截至公告日,控股股东历次增持情况

 ■

 6、后续增持计划:兰州佛慈制药厂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根据上述增持计划开展后续增持工作。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规定。 2、增持人兰州佛慈制药厂承诺:在增持期间和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兰州佛慈制药厂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九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5-063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8月5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204,262,8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合计转增306,394,200股,本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变更为510,657,000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上述权益分派实施方案已于 2015 年8 月14 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份变更为510,657,000股。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620000000016708),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426.28万元变更为51,065.7万元,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