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熔断机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6 证券简称:益盛药业 公告编号:2015-042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294号文核准,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76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39.90元。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01,24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039,221,172.21元,其中超募资金总额为762,893,772.21元。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1年3月14日对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利安达验字[2011]第1040号《验资报告》。

 二、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账户情况

 2014年4月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2,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吉林省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益盛化妆")。 2014年4月16日,益盛化妆完成了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集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与子公司吉林省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安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安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0806222029000711684),存储超募资金2,000万元,协议约定该专户仅用于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的公告》。

 2015年1月,吉林省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引进韩国投资方韩国韩参株式会社出资50万元人民币对其进行增资,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2,050万元,公司名称变更为吉林省中韩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公司。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情况

 截至目前,吉林省中韩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安支行设立的专项账户中的募集资金已全部使用完毕,并已办理完毕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手续。

 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后,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安支行及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