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国武:震荡市绝对收益产品优势明显

 单边上涨的行情一去不复返,近期市场的巨幅波动令不少投资者摸不着头脑。在这样的市场中,量化对冲产品逐渐脱颖而出,因与股票市场关联性较弱,这类产品在市场较差的时候回撤也比较小,甚至可以取得正收益。然而,国内的量化对冲产品向来集中在私募和券商资管手中,公募基金甚少触及。如今,这一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据记者了解,正在发售的大成绝对收益策略混合基金是大成基金首只量化对冲产品。拟任基金经理石国武对记者表示,下半年市场预计会维持震荡态势,这只新基金将严格执行合同约定的量化对冲投资策略,力争业绩不受市场涨跌影响,为投资者带来长期持续稳定的绝对回报。此外,为了提升投资者信心,该绝对收益策略基金为发起式基金,大成基金在认购期间将以固有资金一千万元作为该产品的发起资金认购基金份额,与投资者利益捆绑,共享收益,共担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