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足球改革助力 中体产业涨停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受益于足球改革,昨日体育产业概念股表现抢眼,其中中体产业强势涨停,突破多条均线的密集压制。

 中体产业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市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29.33元。值得注意的是,中体产业昨日成交额为29.02亿元,较此前有所放大。

 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8月17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对外公布。中国足协与体育总局脱钩。调整改革后的中国足协既是团结全国足球组织和个人共同发展足球事业、具有公益性质的社会组织,又是根据法律授权和政府委托管理全国足球事务、具有公共职能的自律机构,承担了体育部门在足球领域的管理责任。

 分析人士指出,在体育产业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的背景下,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更是作为战略的突破点来抓。按照中国体育产业2万亿元市场空间计算,足球产业的市场空间在8000亿元以上。市场人士表示,资本市场今年以来对足球产业发展动向极为敏感,短期中体产业料将保持强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