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草根达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关键词

 7月数据

 @江城股风:本周统计局公布的7月份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仍处在寻底过程中。原先市场期待的投资在三季度开始发力,目前来看仍无实际效果。此前一月的经济数据略微好转只是暂时的,稳增长政策需进一步加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基调预计将延续。

 @股海任平生:市场缩量显示多空出手都比较谨慎,7月经济数据全面下滑,无疑是对经济企稳预期的警示。在此背景下,高层接连祭出维稳政策,四大工程包、定向发行专项建设债及央行主动贬值等,都意味着稳增长政策正在逐渐加码。大盘走势虽乏味,但并没有出现断崖式下跌,可见市场低位稳定性尚好。

 国企改革

 @汇聚宝盆:在目前资本市场注意力仅停留在“国家队”救市如何退出的僵局中,央企改革进程突然加快,这可能是破解目前资本市场僵局的利器。标的挖掘思路大变,资本整合将代替混改,成为国企改革主要路径。国企改革概念再次卷土重来,成为震荡市投资新风口。

 @孤云萧影:下半年,国企改制还会是热点,不过人人都知道就是炒作。投机力量在挖掘国企改制停牌重组,即停牌前进去停牌后卖掉。这就导致国企改制题材在一有新闻配合就会出现暴涨,毕竟挖金矿是所有人都想做的,挖到金矿后复牌就是把金子变现,金矿没有金子就会成为废矿。

 分级基金

 @九歌:分级基金盛行,表明投资者赌性太强。在前期股市高歌猛进时,由于收益可观,其巨大风险性被掩盖,而在股市大幅下跌时,就显露出来其嗜血本性。加上投资者多不熟悉分级B的特点,所以损失惨重。当然也不能全怪投资者是韭菜、羊毛,分级B产品本身就不是很成熟,其设计存在不少缺陷。

 @何天:分级基金本是一个中性产品,但最近被妖魔化了。很多人遭受下折损失,但却忘了之前市场上涨时分级基金带来的收益。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不少分级基金收益都比最好的股票型基金高50%。所以,投资者不应该在遭受下折损失后,就对该产品进行否定。(益楠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