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5 股票简称:海岛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5-063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6日起停牌(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5-036)))。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5日起继续停牌(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2)),并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8月15日。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7月22日、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5-045、056、057、060))。

 一、初步论证的重组框架

 1、主要交易对方

 公司正在与各方积极沟通,尚未确定交易对方,交易对方可能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关联方。

 2、交易方式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式预计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融资。

 3、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尚未确定,将根据交易对方及尽调情况最终确定,可能涉及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开发等行业。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论证和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交易对方、标的资产等尚在进一步论证和沟通中,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

 公司正在组织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有序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法律等方面工作,公司尚未与财务顾问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原因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预计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涉及对象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为复杂,有关各方仍需就标的资产的范围进行沟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工作尚未完成,预计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鉴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2015年8月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授权,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8 月 15 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 1 个月。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