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在线发行
羊羊得益2号理财“秒杀”

 日前,由东吴在线官网发售的羊羊得益系列理财产品连续两周创造销售纪录,继首期产品3分10秒售罄之后,8月5日发行的第二只产品在上线48秒后被抢购一空,同时产品出现较大幅度增长。羊羊得益2号项目期限为33天,年化收益7.9%,1元起投。

 东吴在线是由东吴证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东吴创新资本联合赢时胜、奥飞动漫共同发起设立。东吴在线总经理李健称,东吴在线致力于打造更贴近老百姓的互联网财富管理产品,不同于宝宝们的低迷、P2P的高风险以及那些动辄100万起点的私募产品,为普通老百姓提供更多参与金融市场的机会。(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