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顺荣三七 公告编号:2015-079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7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2、本公司此次参与联合收购的标的公司为SNK Playmore Corporation,系一家日本游戏制作开发和销售公司。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顺荣三七,证券代码:002555)于2015年7月6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6日、2015年7月9日、2015年7月11日、2015 年7月18日、2015年7月25日、2015 年7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及《关于公司股票停牌进展的公告》。

 一、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本公司正在筹划参股一家知名游戏公司相关事项。停牌期间,公司于2015年7月24日同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喆元文化”)及其原股东东方星辉(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星辉上海”)、东方星晖(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晖北京”)(“星辉上海”及“星晖北京”以下并称“东方星辉并购基金”)签署《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增资认购协议》。喆元文化通过该次增资共计筹集资金4.24亿元,根据协议约定,星辉上海认缴人民币33,900万元,顺荣三七认缴人民币8,500万元。各方约定投资于喆元文化的全部款项将仅用于对经各方一致同意的知名游戏公司的收购,详情敬请参阅公司2015年7月25日披露的《对外投资公告》(2015-076)。 @ 截止目前,完成增资的喆元文化通过持股100%的境外投资平台Ledo Millennium Co., Ltd.公司收购了Eikichi Kawasaki先生及Natsuyo Kawasaki女士持有的SNK Playmore Corporation(“标的公司”、“SNK Playmore”或“SNKP”)81.25%股权,收购金额为6350万美元。本次交易获得的股份比例占SNKP公司绝对控股地位。相关方已于2015年8月6日在日本大阪完成上述股权交割。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标的公司简介

 ■

 2、标的公司主要财务指标(SNKP公司财年为当年8月1日到次年7月31日)

 ■

 3、标的公司业务介绍

 SNK Playmore为日本游戏公司中的常青藤,旗下知名游戏品牌包括《拳皇》系列、《侍魂》系列、《合金弹头》系列和《饿狼传说》系列等,是日本最负盛名的游戏公司之一。

 ■

 SNK Playmore近期主要产品一览(手游、iOS平台):

 ■

 公司除了上述自有研发游戏以外,也对外进行IP授权改编游戏。由于近年来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迅速崛起,SNK Playmore原有著名IP在中国的授权收入也随之快速提升。公司在国内主要的授权方包括FL Mobile(飞流游戏)、乐道互动、腾讯、掌趣科技、触控科技等公司。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SNKP是日本著名的游戏制作开发和销售公司,具备著名的游戏品牌,其中《拳皇》系列、《合金弹头》系列、《侍魂》系列和《饿狼传说》系列等IP在中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日本手游市场规模位于全球前列,但很多经典游戏公司在手游时代尚未完全发挥其潜力。我们认为标的公司目前的估值属于合理水平,其IP授权产品目前已经在国内多个平台上线,未来收益预期较高。顺荣三七作为国内游戏行业知名企业,通过联合其他方共同收购SNKP,可充分发挥收购后的协同效应,充分挖掘其价值,创造新的辉煌。同时公司与东方星辉并购基金通过共同投资,发挥各方在所处领域的优势,可加强在泛娱乐文化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四、风险提示

 此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但投资的收益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宏观经济、行业竞争及被投资企业主要产品的市场发展情况,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理性判断,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7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六、备查文件

 1、SNK PLAYMORE股权交割相关凭据。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