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意电气拟合设并购基金
投资智能汽车相关领域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云意电气8月5日晚间公告,拟与珠海乾贞合作设立珠海广发云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发云意”),广发云意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云意电气与珠海乾贞分别以货币出资135万元和165万元,分别占广发云意注册资本的45%和55%。广发云意拟作为普通合伙人及管理人,成立珠海广发云意智能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主要投资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涉及的相关产业链领域。

 云意电气表示,公司通过产业投资的方式能够加快自身的产业布局与发展,培养一批优质项目企业,形成较为成熟的产业投资模式。同时,公司通过各种金融工具和手段放大投资能力,抓住并购发展的市场机遇,为未来发展储备更多并购标的,进一步提高公司开拓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根据公告,该产业基金成立后,将主要投资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及其相关领域。公司表示,将立足汽车智能电源控制器领域,横向拓展产业链,借助并购基金的优势,进一步整合公司及合作方的优势,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